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河池学院“我心中的雷锋”设计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夏雨佳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励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崇尚之情,展现新时代青年崇高的思想境界,使雷锋精神扎根在我们心中。我校于2021年3月26日——2021年4月2日举办以“我心中的雷锋”为主题的设计绘画大赛。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主办和共青团河池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承办。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师生们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发挥自己的长处,踊跃报名参加,收集了较多作品,并且这些作品无论从思想性还是艺术性而言,都很好地诠释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的深刻理解,将他们心中的雷锋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此次活动给学生们搭起了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舞台,不仅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还验证了学生们的实力和水平,提高了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和情操,同时也加深了学生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身上延续,给学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浓厚的艺术氛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信“雷锋”从未远去,让雷锋精神永驻我们心间,一直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进。

(评委老师评画现场)

(雷锋设计绘画大赛非专业组作品)

(雷锋设计绘画大赛专业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