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韦文丽 [发表时间]:2021-05-0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7日15:25,共青团河池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亮、院团委书记申智骅、校团委老师孙艳平、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主席团代表袁楚楚以及19美术学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首先,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亮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对同学们进行讲述,为青少年学党史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其次,由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谈谈自己的对于学习党史的感受。最后,校团委书记刘晓亮表示青年团员们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切实把党史精神践行到生活中,始终走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前列。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经过学习革命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也在学习党史中不断深化自身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锤炼党性。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好广西的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也将更加积极的把个人与责任结合,勇担新时代历史重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通讯员/韦文丽)

(校团委副书记刘晓亮在讲述学党史的重要性)

(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讲)

(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对于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

(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对于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