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彭凯琪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我院特于2021年5月9日下在弘毅楼2-203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主讲,播音主持团队主持。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都积极参与。

  会议正式开始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第一站展开叙述。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去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参观与湘江战役相关的图片、锦旗以及文物,并对湘江战役拥有高度评价的这件事为线索,从而引出湘江战役中红军遭遇反围剿陈树湘烈士则“断肠明志”的红色事迹,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她认为作为新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长征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紧接着,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通过叙述习近平总书记去桂北毛竹山村去参观乡村振兴的变化,去故土漓江察看生态强调保护生态发展旅游业,去柳州察看产业鼓励群众勇于创新、创业以及去民族博物馆再话长征一系列的事件,对同学们提出一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知党史,学党史,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时代新人。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牢记历史使命,继承革命先辈遗志,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以坚定的信念、必胜的信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通讯员/夏雨佳)

(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正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讲)

(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重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