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红色革命岁月,广西涌现的革命英雄”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彭凯琪 [发表时间]:2021-04-1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1日1630,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弘毅楼2—203组织开展了“红色革命岁月,广西涌现的革命英雄”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以及团支书,本次活动由播音主持团队成员刘悦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向同学们讲述了烈士韦声略的光荣事迹,表示同学们要加强对百年党史的学习,体会革命先烈“敢为人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岁月沧桑带不走红色记忆,时代发展不能忘党的初心”。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所以百年岁月中,共产党人始终如一。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习党史的同时,更要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让红色血液绵延流传!(通讯员/韦文丽 )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奏唱团歌图片)

(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在讲述广西英雄人物韦声略的英雄事迹)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