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韦文丽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15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弘毅楼2-203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参与对象为团委书记申智骅、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本次活动由播音主持团队成员李洋主持。

会议中,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给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我们是当代新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勉励广大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殷殷期许,谆谆嘱托,引发同学们强烈共鸣。

奋斗是青年最靓丽的底色,生逢盛世,广大青年要勇担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以青春之创造,建青春之中华,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力量,在实学实干中砥砺奋斗本领,青春定能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通讯员/李晓燕)

5e9ece1641bfc247

(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546ed890f0778bb

(同学们在台下认真听讲)

3b503ce4fbce1132

(申智骅老师在台下与同学们一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