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总结大会

发布者:莫岚 [发表时间]:2021-06-2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1年6月26日下午在弘毅楼2-203教室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共唱团歌。会上,首先由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共同工作的回忆视频。其次,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上台进行工作总结;之后,由执行主席彭凯琪对这一年工作进行点评和总结;接着,由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对本学年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在场的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不忘初心,将美设院的良好传统传承下去。紧接着随着音乐的响起,由主席团成员们为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与干事们颁发聘书。

最后,通过本次会议非常感谢美设院的每一位同学的辛勤付出,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不忘初心牢记校训,在以后的日子里团委、学生会可以因你们变得更好。(通讯员/韦静林)

(全体学生会成员们在认真的听各部门干部总结)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为干部干事们颁发聘书)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