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莫岚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9日下午3:00,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弘毅楼2-203隆重举行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本次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本次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干部们担任评委并进行评分。由播音主持团队成员李洋主持。

会议在慷慨激扬的团歌声中开始。首先由播音主持团队李洋介绍评分标准,紧接着是20位竞选者们依次上台进行即兴演讲,在演讲的过程中,他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个人竞争优势还表达了他们对部门的展望。在回答评委们提出的问题时条理清晰,整个过程中竞选者们表现沉稳、尽显风采。最后由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致结束词,她表示对干事们的成长感到欣慰,同时也提出了几点殷切的期望:在未来同学们能做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能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为学生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换届选举获得了圆满成功,选举新一批优秀的干部接班人,对学院的发展和学生会的交接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为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和继承提供了坚实的后备力量,从干事们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未来的路上发展的会越来越好!(通讯员/韦文丽)

(竞选者演讲进行时)

(竞选者演讲进行时)

(评委对竞选者进行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