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莫岚 [发表时间]:2021-06-1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弘毅楼1-101教室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联华、团委书记申智骅、辅导员罗丹、张晓、罗娟以及校学生会、社联、志联等及各二级学院的代表出席了本次竞选大会,会议由播音主持团队成员李洋、胡湘林主持。

大会伊始,大家共唱团歌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竞选大会开始。首先,由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烨致开场词,她表示美设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有赖于上级的正确指导、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竞选大会流程共有6项,参加竞选的成员共有13人。竞选开始后,竞选者们一一上台发表演讲。竞选结束后,由党委副书记韦联华进行总结,他首先肯定了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绩,随后对现场竞选者表现进行点评,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

大会最后,经过现场师生共同投票选举,共产生8名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最终竞选结果将在考察一个月后,于艺术楼301公示栏公布。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引领下,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会更加淋漓尽致地发挥出为师生服务的职能,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越来越好,在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建设中继续绽放光芒!(通讯员/韦文丽)

(本次竞选大会竞选者)

(全体成员们在认真观看竞选者演讲)

(党委副书记韦联华在进行总结)

(老师与竞选者们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