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营青杯”班级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烨 [发表时间]:2021-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营青杯”班级篮球赛于5月22日14:30在东区校友球馆举行开幕式,为期半个月的篮球比赛拉开序幕。经过这将近半个月的比赛,我们不同专业的运动健儿们在球场上用自己的拼搏汗水获得了令自己满意的成绩。也正是因为营青杯的比赛,拉进了我们美设院的小伙伴们的距离,在赛场上不仅是对手,更是成为了知己知彼的朋友。在比赛的过程中,大家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范,赛出了自信,赛出了风采。然而,在一场场较量中,更少不了场外的小伙伴们的欢呼呐喊,在为运动健儿们加油时一声更比一声高。 通过本次营青杯比赛,我们知道了输赢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同学之间的情谊增进、是越战越浓的运动精神!希望我们美设院的小伙伴们一直如比赛时那般团结一致,我们将会在将来一次又一次的比赛中继续绽放光芒!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全体参赛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