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发放“雨课堂”智能翻页激光笔的通知

发布者:谭锐 [发表时间]:2019-11-19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校直各单位:
 为配强教师教学工具箱,更好地使用“雨课堂”,促进基于信息技术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便利性,学校决定为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发放雨课堂智能翻页激光笔。现将本次发放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发放对象: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
 二、发放日期:11月18日—20日上班时间
 三、领取地点:东区逸夫楼308办公室
 四、领取方法:
  1.二级学院:统计学院内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名单,填写雨课堂智能翻页笔领用表(见附件1),安排人员统一领取。二级学院在发放时要打印领用表并让领用人签字,发放表扫描一份送我中心备案。
  2.行政教辅部门:安排人员汇总领用名单,统一领取。在发放时要打印领用表并让领用人签字,发放表扫描一份送我中心备案。
  3.翻页笔发放遵循“一师一笔”原则,在多个学院挂靠或者担任课程的教师,只能有一个学院汇总领取。二级学院汇总领取教师名单时需仔细核对,避免重复领取现象。
  4.本次激光笔领用后,教室内不再配置激光笔。如果激光笔丢失,请自行购买,不予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