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与深造

发布者:谭锐 [发表时间]:2020-07-1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就业与深

美术与设计学院一直重视对学生就业和学生专业知识及实践能力的培养与创新,先后为社会培养近2000多名普通本、专科学生。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约在95%左右,毕业生就业去向除部分考取研究生继续深造外,其他在国内就业的学生现绝大部分已成为广西及其余省市各级教育教学部门、地方党政、企事业单位骨干,有不少人在各行各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和一致好评。

有相当一部分毕业生发挥较强的创业能力,自主开美术培训机构、艺术设计公司等20多家。为繁荣美术与设计事业做出贡献。

2012级艺术设计专业黄洁同学于20166月考取广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2013级环境设计专业郑雨珏同学于20176月考取山东建筑大学硕士研究生。

2014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陈一英同学于20186月考取西安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

2014级产品设计专业刘小真同学于20186月考取华侨大学硕士研究生。

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彭燕同学于20196月考取广西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

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罗坤同学于20196月考取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

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刘欣滢同学于20196月考取加拿大约克大学 York University硕士研究生。